男子不聽勸,還想搶保全裝備,被過肩摔壓制。圖/台視新聞
男子不聽勸,還想搶保全裝備,被過肩摔壓制。圖/台視新聞

占用高鐵車廂的對號座位,還試圖搶保全裝備!昨(17)天晚間,高鐵列車長在車廂內巡視時,發現一名本來要坐在自由座的男子,坐到對號座座位,立刻上前勸導,但男子不理會,還轉身想搶保全裝備,最後慘遭保全過肩摔壓制,嚇得他頻頻鞠躬道歉。

男子遭保全過肩摔壓制 嚇到道歉求饒

事發在17號晚間,高鐵南下列車的車箱內,列車長原本一如往常在巡視車廂,突然發現一名本來該坐在自由座的旅客,跑到對號座位,當下立刻勸導,但男子不理,轉身就想搶保全身上的裝備,高鐵保全趁機抓住失控男子的衣領,直接來個過肩摔,瞬間把人壓制在地。

只是這樣大的騷動也把一旁乘客嚇壞,紛紛抬起頭查看狀況,也有人起身遠離現場,就怕被壓制的男子一時情緒不穩,就會受到波及。

之後被壓制的黑衣男子緩緩起身,邊抓著外套,邊頻頻鞠躬,向列車長和保全大聲求饒。

對此高鐵表示,他們當下為了維護乘車秩序,也通報警方處理,列車沒有因為這個突發狀況而誤點,一切正常行駛。

台中/魏于恬、余苓瑀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