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林口區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林口路準備要迴轉時,誤把油門當作煞車,衝撞進入一旁超商,超商玻璃大門瞬間碎裂一地,裡頭陳列物品也被撞得東倒西歪。超商老闆無奈地默默拿起掃把清理現場,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。

轎車迴轉撞超商 同車女友嚇哭

監控畫面顯示,車輛行經新北林口區林口路附近,車輛沒有算好距離迴轉,先往後倒車,再往前開時,車輛直直往路旁的超商撞了進去。

車禍發生在今(18)天凌晨近4點,一名22歲劉姓男子開車載女友行經新北市林口區林口路附近,迴轉時男子不小心把油門當作煞車踩,車輛瞬間衝撞進超商,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玻璃大門面目全非,現場一片凌亂,好在沒有波及其他人員。意外當下,男子的女友嚇壞蹲在一旁哭泣。

隨後員警獲報到場,已排除男子酒駕情事,但男子釀成的意外,造成超商的店內財損,恐怕不是一筆小數目。

超商玻璃大門被轎車撞得面目全非,超商老闆無奈地拿掃把清理現場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/李承庭 責任編輯/林廷屹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