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樂團告五人,週末一連兩天在宜蘭開唱,吸引近4萬名歌迷朝聖,告五人也相當有誠意,唱滿超過3小時,帶來一共25首歌曲,讓全場聽得相當過癮。

真的...好不容易 告五人演唱會遇「小插曲」

告五人在宜蘭舉辦演唱會,對他們來說意義非凡,因為是回到自己的家鄉開唱!主唱雲安開心說,「這裡有我們的歌迷,有我們的家人,有我們的朋友」,還開玩笑說「還有我們的仇人,欸沒有哈哈」,逗得台下歌迷大笑。

演唱會吸引近4萬名歌迷朝聖,不僅癱瘓附近的交通,還帶來龐大的觀光財,週五晚間開始,宜蘭當地就湧現人潮,而且連老天都全力相挺,團員興奮大喊,「今天天氣沒有下雨!」

告五人宜蘭演唱會吸引4萬名歌迷朝聖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

不過,中間發生小插曲,唱到經典歌曲「好不容易」時,音樂出錯,得重來一次,讓歌迷小小等待,好在沒有影響後續氣氛!

告五人超寵粉 演唱會撒幣狂放10分鐘煙火

告五人為了回饋歌迷砸下近億元,打造天團級舞台規格,更施放4000發的煙火,整場下來煙火秀累計長達10分鐘,熱鬧氣氛彷彿像嘉年華會!

演唱會加碼煙火秀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

宜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