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18日凌晨即將起駕遶境,彰化伸港陳姓三姊弟上個月出車禍被撞飛,兩姊妹傷重持續在醫院治療,家屬表示,以往白沙屯媽祖遶境,都會行經事故路口,三姊弟過去也曾在家人的陪同,多次到路口朝聖,今年家屬也會在事故路口向媽祖祈求,希望小姊妹盡快康復!

搶救!遭撞姊姊奇蹟甦醒 妹妹生命跡象趨穩

經過三週的搶救,陳姓小姊姊奇蹟甦醒,昏迷指數從3進步到11,不僅眼球會轉動,還能眨眼睛,進步情況讓醫護家屬都非常振奮。前一天早上,她一度發燒到38度,醫院給水補充予以改善。

至於在彰基的妹妹,撞擊腦部傷勢嚴重,昏迷指數還是維持在3,但生命跡象逐步穩定,院方也將安排給予高壓氧治療。

姊姊奇蹟甦醒,醫護人員在病房內播卡通給她觀看。圖/台視新聞

彰化三姊弟遭撞 家屬守事故路口「苦等媽祖」

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,18號凌晨起駕遶境,家屬就透露,以往白沙屯媽祖遶境,都會行經事故路口,三姊弟過去都會在家人陪同下,到路口朝聖,今年發生意外,他們也會等候在事故路口向媽祖祈求,讓姊妹倆快快好起來。

由於白沙屯媽祖的行進路線飄忽不定,除了兩姊妹家屬,不少民眾也期待媽祖加持庇佑兩姊妹,平安度過難關!

彰化/戴榮懋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