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游否希在桃園一家娃娃機店舉辦一番賞活動,最大獎是iPhone 15手機,卻被民眾指控「出老千」,有民眾花了將近12萬元包牌卻沒中獎,YouTuber「蹦闆」接獲民眾請託,親自上門,包下僅剩的160張,結果發現根本沒有「中獎籤」,但娃娃機店負責人調出監視器反控對方設局,刻意隱藏中獎籤,雙方互告,目前桃園警分局已受理報案,將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網紅游否希辦一番賞「沒iPhone 15籤」?民眾找蹦闆包牌查驗

網紅游否希在自家娃娃機店舉辦一番賞,被民眾指控出老千,YouTuber蹦闆上門包牌查驗,包下一番賞僅剩的160張籤,結果頭獎iPhone 15的籤根本不存在,更踢爆游否希不斷更改遊戲規則,在籤數變少後不斷抬高價格!

游否希一開始在鏡頭前還說「就很玄」,蹦闆反問所以是質疑民眾藏牌嗎,他也只說「我不知道、但是很詭異」。

苦主控游否希涉詐財 「一場直播斂數十萬」

投訴人阿浩透露,最後面80張,游否希更改遊戲規則,他拿60張、對方拿20張,還說這樣機率很大,但是要付3萬4,他撕開之後看60張籤紙的時候並沒有iPhone15。

蹦闆更說,游否希那邊的人還說多少錢可以把他這個影片下架,想買掉他這個影片,甚至透過很多關係人士來講,「今天如果你沒有做仙人跳、你沒有詐欺這件事情,你不需要做這些動作」。

民眾阿浩控訴,遊戲規則是360抽、一抽200元,其中一張一定會有iPhone 15的籤,結果他前前後後花了將近12萬元,一支手機都沒抽到,而受害者還不只一位,蹦闆PO出多張截圖,有民眾投了6、70萬左右,兩手空空,也有民眾推算,游否希一場直播少說有數十萬台幣。

游否希辦一番賞抽獎,遭民眾控詐騙。圖/台視新聞

娃娃機店負責人反控民眾「隱藏中獎籤」 告蹦闆恐嚇取財

但娃娃機店負責人凱門瑞卻PO出監視器,反控遭對方設局,表示消費者拿到中獎籤,女方擔心設局被發現,馬上拿未中獎的籤掩蓋,假裝沒中並遞給他。

凱門瑞聲稱阿浩跟女友刻意隱藏中獎籤,秀出2萬元的轉帳證明,強調明明已跟對方達成和解,結果阿浩卻找來社會人士索討88萬,涉嫌恐嚇取財,目前他已經提告,也讓整起風波越來越撲朔迷離。

桃園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