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立委黃捷又收到恐嚇信件!「台灣東社」今(16)日邀請黃捷、民進黨前國際部主任謝佩芬到花蓮演講,約40、50人到場參加,但活動開始前,飯店業者就收到一封信件,內容指出會場已經被放置3枚炸彈,要求付500萬贖金,否則2個小時後將會引爆。業者趕緊報案,所幸經過警方全面搜查後,沒有發現可疑爆裂物。

飯店遭恐嚇「會場放3炸彈」 不給500萬就引爆

大批警力來到飯店會場,仔細搜查窗簾、椅子底下、抽屜,每個角落都不放過,因為飯店收到恐嚇信件,指稱遭人放炸彈。

「台灣東社」16日舉辦論壇邀請民進黨立委黃捷、民進黨前國際部主任謝佩芬,到花蓮藍天麗池飯店演講,活動2點開始,約有40、50人到場參加,預計5點結束,沒想到1點多,飯店業者就收到一封恐嚇信件,指出演講會場已經被放了3枚炸彈,並要求500萬元贖金,否則3點半將會引爆炸彈,業者不敢大意,趕緊報案。

花蓮分局副分局長涂國材表示,「並沒有發現可疑的物品或者爆裂物,那相關的恐嚇信係由刑警大隊,來追查郵件的IP位置。」

黃捷花蓮演講!飯店收恐嚇電郵 警:無可疑物

民進黨立委黃捷說,「如果是針對我而來,那或許跟之前的前幾封恐嚇信,或許是連續犯這是有可能的,所以我也希望花蓮縣的警察局可以徹查這件事情。」

經過警方全面搜查,排除危險,不過黃捷這個月初,才自曝收到恐嚇信,要求匯款800萬元,如今又傳出疑似遭人放炸彈,究竟對方是否為同一人,還要等待警方深入追查。

花蓮/陳勁曄、王子菱、周郁庭、花蓮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