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、福原愛離婚官司落幕。圖/翻攝自江宏傑IG
江宏傑、福原愛離婚官司落幕。圖/翻攝自江宏傑IG

桌球好手江宏傑、福原愛兩人2021年離婚,針對子女撫養權協商至今已2年,今(15)天福原愛在日本出席國際記者會,發表談話,她現身3分鐘僅說「已和江先生達成和解,未來兩人會共同照顧家人」,隨即鞠躬離去;而江宏傑也透過律師發聲明,「如同在日本記者會上說明,紛爭都已經落幕,謝謝各方在過程中提供的所有協助」。

福原愛今天在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召開記者會,她一襲深藍色套裝現身,神色平淡,提到這段時間因為她的關係,造成大家困擾與擔心,非常抱歉,「藉由這個場合向大家報告,我和江先生已經達成和解,未來兩人會共同照顧家人,希望今後大眾也能溫暖支持他們,現身短短3分鐘,福原愛說完就深深鞠躬離去並未受訪。

江宏傑律師徐崧博也飛往日本出席記者會,他代為表示,「感謝日本法院做出公正且合理的判斷,去年在日本召開記者會,獲得許多人的支持和鼓勵,他要再次感謝日本法院和國民」,稍早他也在臉書發聲明稿表示,如同今天在日本記者會上的說明,兩人這段時間的紛爭都已落幕,感謝各方的協助和支持。


曾經桌球界「金童玉女」的江宏傑、福原愛台日跨國婚姻,備受外界看好,然而結婚5年女方爆出軌,兩人最終走向離婚,後續福原愛更帶走家人失聯、跑到中國等,不履行法院判決,恐面臨刑事訴訟,福原愛的律師也稱她的行為非常不恰當,曾直言「妳真的需要改一下妳的態度」,如今官司露出曙光,雙方和解、共同撫養家人讓事件落幕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