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職棒海外開幕賽20、21日將首次在南韓首爾的高尺巨蛋開賽。圖/路透社
美國職棒海外開幕賽20、21日將首次在南韓首爾的高尺巨蛋開賽。圖/路透社

美國職棒海外開幕賽20、21日將首次在南韓首爾的高尺巨蛋開賽,教士隊球員今(15)日凌晨抵達機場,早已有大批粉絲等待接機,可見這場球賽的熱度之高,球星大谷翔平所屬的道奇隊也已在下午抵達。海外賽有高人氣球星參戰,門票開賣就秒殺,不過票價不菲,最貴的一樓座位要價新台幣1萬6500元。

教士隊獲球迷熱情接機 早大谷一步抵首爾

凌晨2點的機場早已擠滿人潮,多家媒體架好攝影機,球迷也帶著簽名版跟球衣,熬夜等待球員抵達現場。

美國大聯盟教士隊先發投手達比修有,還有球星松井裕樹陸續登場,熱情為粉絲簽名,展現親民的一面。美國職棒海外開幕賽將於20、21日首次在南韓首爾的高尺巨蛋開賽,教士隊球員15日凌晨抵達,已有大批粉絲等待接機,可見這場球賽的熱度之高。

開幕戰熱度高 首爾整修體育場草皮、更衣室

跟教士隊對陣的道奇隊成員,包含轟動全球的球星大谷翔平跟山本由伸,也於15日下午抵達。見大谷翔平一走進機場大廳就掀起騷動,而他的新婚妻子、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也緊跟在後。

開幕戰未開賽就話題十足,首爾市長吳世勳表示,為了開幕戰,一切都做好萬全準備,藉著這次機會將體育場的草皮、泛光燈,還有更衣室都重新整修了。

搶看大谷翔平! 首爾開幕戰1張票飆破1.6萬

球賽門票當時開賣短短幾分鐘,1.6萬個座位就銷售一空,不過票價不菲,最便宜的外野站席價格就要12萬韓元,約新台幣2815元,而最貴的一樓桌席則要價70萬韓元,相當於新台幣1萬6500元。海外賽有大谷等高人氣球星光環加持,預料首爾將掀起大谷旋風。

國際中心/張永騰 編撰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