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炸裂吧!女孩》本週播出「畢業旅行」的震撼教育,24位女孩還正在夢鄉慵懶趴床時,一早卻被總召集人錢薇娟宏亮的起床號驚醒,還沒睡飽的莊錠欣忍不住怒吼:「說好的11點集合?我要發洩一下!」怒氣未消的氣到狂摔枕頭。

《炸裂吧!女孩》召集人錢薇娟一早突擊女孩緊急集合。圖/好看娛樂

24位女孩畢業旅行的第二天,總召集人錢薇娟一早就精神飽滿,用接近吼叫的方式叫女孩們起床:「Good morning,這裡是《炸裂吧!女孩》,用最快的速度出來集合,現在開始計時。」聽到錢姐的命令,林襄睡眼惺忪也連忙對著同房的隊友們說:「趕緊!趕緊!」女孩們慌張準備集合,嘴邊喊著這樣好醜。

《炸裂吧!女孩》謝凱蒂(中)讀信大哭。圖/好看娛樂

節目即將進入尾聲,女孩們分別收到寫給自己的信,紅隊隊長吳心緹不禁淚崩,收到宋宋的感謝信:「你的無私付出、溫暖,我想我這輩子會記得很久很久。」關詩敏也感性地寫信給張雅涵說道:「雖然藍隊平時私下交流的機會不多,但希望在你有需要的時候,可以把我們藍隊隊員當作你最堅強的後盾。」女孩們的真情流露,也讓大家紛紛流下不捨的淚水。

《炸裂吧!女孩》吳心緹(左4)收到感謝信淚崩。圖/好看娛樂

來自不同領域人氣指標的24位女孩,即將在下一集迎來最終總決賽,究竟哪隊能獲得最終榮耀?請鎖定《炸裂吧!女孩》每週日晚上十點台視播出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