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與妻子合照曝光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shoheiohtani、X@Dodgers
大谷翔平與妻子合照曝光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shoheiohtani、X@Dodgers

核彈級放閃?日籍投打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晉升人夫,對妻子身分保密到家,不過他在台灣時間14日深夜11點多貼出一張與投手山本由伸、翻譯水原一平的合照,其中大谷翔平身邊緊貼著一名女性,球迷紛紛猜測她就是大谷翔平的愛妻!隨後道奇球團也發布大谷翔平與該女子的單獨合照,並在圖片說明欄位寫下「大谷翔平和妻子在飛往南韓之前的照片」,證實這項消息。

說明欄清楚寫下這是大谷翔平和妻子在飛往南韓之前的照片。圖/翻攝自X@Dodgers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將在20、21日於首爾高尺巨蛋舉辦海外開幕戰,大谷翔平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一張準備出發前往南韓的照片,並用韓文寫下「我等不及了」。

在照片中,只見他和翻譯水原一平夫妻檔、山本由伸及其翻譯園田芳大站在飛機前,仔細一看,他身旁緊接著一名身材高挑、長髮及肩的年輕女性,引發熱議。網友紛紛猜測她就是大谷翔平的妻子、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。

大谷翔平PO出合照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shoheiohtani

大谷翔平在上個月底無預警宣布結婚,隔天他接受媒體聯訪時,對妻子的身分三緘其口,只強調對方是一名平凡的日本女性,兩人3、4年前在日本認識,不知道實際上是多久以前,直到去年訂婚。

當時被問到決定結婚的關鍵,大谷翔平說,沒有什麼特別的,和她在一起很有趣,想永遠和她在一起。如今選在白色情人節這天,又突然放閃曬出老婆正面照,球迷們也獻上祝福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