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母涉嫌虐死1歲10個月的剴剴,隨著檢警持續追查,細節也逐漸曝光。保母原本姓「沈」不姓「劉」,親友透露,疑似因為娘家有很多房產,保母改從母姓想要繼承。有錢卻痛下殺手,剴剴外婆的朋友就憤慨指控,保母和社工第一時間對醫生謊稱阿嬤是主要照顧者,還說孩子是因為溢奶死亡,直到社工被檢警調查,才坦承連訪視紀錄都不實。剴剴的親人也透過錄音強調,他們會提出告訴追究到底。

疑為繼承財產改從母姓? 惡保母改名換姓

劉姓保母姊妹借提偵訊結束,輕鬆散步回囚車。偵訊時說,要不是為了錢,才不想照顧剴剴,但實際上,檢警發現他們根本不缺錢。

劉姓保母姊妹借提偵訊結束,輕鬆散步回囚車。圖/台視新聞

涉案保母親友透露,保母姊妹嫁出去後都回娘家住,「他們其實不姓劉,什麼時候改姓的我們也不知道。」

保母姊妹所住違建公寓 市值2億自住兼收租

保母姊妹原本姓「沈」,不過改姓「劉」是疑似為了繼承家產。光是案發地,3棟4層樓高的公寓其市值就至少2億,雖然是違建,但光收租就很賺。

保母姊妹所住違建公寓,市值2億自住兼收租。圖/台視新聞

夫擁價值300萬海釣船 平日開計程車不載客

保母的軍人丈夫有價值300萬的海釣船,開計程車卻不載客。除此之外,檢警也發現,虐殺剴剴之後,他們想盡辦法誤導辦案。

剴剴外婆友人表示,「她就說小孩子是溢奶死亡的,醫院又不是傻子,外傷傷成這樣,怎麼可能是溢奶。」

卸責?謊稱阿嬤主要照顧者 稱童「溢奶死亡」

社工和保母到場時,謊稱阿嬤才是主要照顧者,還說小孩是因為溢奶死亡,但因為從頭到腳明顯外傷受虐,醫院堅持通報才讓案件曝光。

哽咽盼還原案發真相 剴剴阿姨首錄音發聲

被隱瞞的案情通通被掀開,剴剴的阿姨還有阿嬤也首次表示意見。剴剴阿姨說,發生至今家屬都在悲傷當中,也都在處理剴剴的後事,希望偵辦的內容可以完整的拼湊以還原案發事實。剴剴阿嬤委任律師吳采凌則強調,靜候檢察官的調查,並且相信司法會還剴剴一個公道。

整起事件,劉家的外傭目擊並拍下影片,是關鍵汙點證人,但其實外傭也曾經被虐待到哭。剴剴哭喊的當下沒人救命,檢警事後抽絲剝繭還原真相。

※《台視新聞》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※

台北/李若慈、周宗霖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