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新球季即將在月底開始,南韓「啦啦隊女神」李多慧還不確定會不會繼續披上樂天女孩的隊服,近期更遭傳可能加盟小龍女,沒想到她13日突然宣布「喜訊」,曝光全新身分「韓國老師」,更透露想趕快到台灣,至於新球季動向是續留樂天還是轉隊,仍待官方宣布。

等候新球季開始,外界十分關注女神李多慧動向,她近日透露籌備三個月,宣布新身分「要當老師了」,將開設線上課程,讓粉絲可以多認識韓國,她表示有能力帶給大家幫助非常幸福,就像自己很愛台灣一樣,希望透過這堂課,讓大家更關注她和韓國。

李多慧自煮東坡肉。圖/翻攝自YouTube@이다혜 李多慧

此外,李多慧近期在YouTube頻道開箱南韓新家,不僅說努力學習中文外,她還親自下廚做東坡肉,完成後吃一口更大讚「跟在台灣吃到的味道一模一樣」,她也說想趕快到台灣、真心想念台灣。

只是李多慧近日被直擊,與味全龍啦啦隊成員林襄經紀人在韓國碰面,新球季開始後,李多慧回台灣是和樂天女孩續約,還是轉隊當小龍女,粉絲只能靜待官宣。

台北/曹子涵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