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日合作的愛情電影,今(13)天舉辦記者會,日本導演藤井道人和女星清原果耶特地來台,還有監製張震、男主角許光漢一起合體宣傳,片中喜歡清原的許光漢,也直說戲外不會排斥談一場異國戀,強調語言不是問題,只要心意相通就好,這可讓海外的粉絲開心極了。

許光漢、清原果耶宣傳新片 張震首當監製

有別於在電影裡許光漢跨海追愛,這次換成劇中女主角清原果耶來到台灣,時隔一年,演員們終於再次合體,出席電影宣傳活動!

許光漢透露,當初聽到台日跨界合作,就覺得對他來講其實是一個滿挑戰的事情,因為也沒有用過其他語言來表演,對他來講非常新鮮;女主角清原果耶也說,最新鮮的還是在台灣各地拍攝,用阿Ami角色走遍台灣各地、用阿Ami角色在每個地方拍攝不同內容,認識不一樣的人。

瞄準白色情人節檔期,許光漢主演的純愛愛情國片,劇中大談跨國戀,他也分享和清原果耶的合作,強調語言不是問題,戲外更不排斥談一場異國戀情,而許光漢在國外的超高人氣,連中國饒舌歌手都跳出來認證!

饒舌歌手見上百粉絲接機 見證許光漢高人氣

來自四川的饒舌歌手楊俊逸,日前來台舉辦小型演唱會,行程滿檔的他,也受邀參加活動,他回憶起和許光漢的首次相遇,就在中國四川的某個機場,當時自己準備出關時,發現有幾百個粉絲接機,又驚又喜,以為是來接自己的,沒想到卻被提醒,「不用緊張,因為這些粉絲是來接許光漢的」,霎那間讓他有夠尷尬,但也讓他確實見識到,許光漢的魅力真的太強大!

中國饒舌歌手在機場見證許光漢的高人氣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