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,昨(11)天悄悄和媒體記者男友劉家耀,在北投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兩人的證書上,證婚人居然是水火不容的兩人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民進黨立委、最大柯黑王世堅!另外黃瀞瑩表示,婚宴捧花要給同黨議員林珍羽。

為何邀柯文哲、王世堅見證? 黃瀞瑩:他們八字重

外號學姐、超高人氣的黃瀞瑩結婚了,她在高大帥氣老公肩膀上露出幸福微笑,戴上婚戒準備迎接人生新階段。而她的結婚證書上,證婚人居然是柯文哲和最大柯黑王世堅,兩人宛如另類同框,政壇還沒綠白合,柯堅兩人卻罕見有了共識。

黃瀞瑩笑稱自己找柯文哲、王世堅擔任證婚人,是因為「八字一定很重」,還說他們兩個人一定是真心相愛,對於這件事情有極大共識,至於這共識到底是什麼?柯文哲今天上午揭開謎底,就是「早生貴子」。

黃瀞瑩的證婚人居然是柯文哲和最大柯黑王世堅。圖/翻攝自黃瀞瑩臉書

黃瀞瑩指定捧花接班人 給同黨議員林珍羽

黃瀞瑩上回在民眾黨新聞輿情部主任吳怡萱的婚禮上拿到捧花,似是冥冥之中早有預兆,她也指定了自己的捧花接班人要給同黨議員林珍羽,高喊「我的婚禮捧花就給珍羽了是不是,絕對會叫妳上來抽捧花的」。

林珍羽今天則在臉書回應,「聽說姐的捧花十拿九穩了,會力拼在婚宴前找到男朋友!」

台北/陳蜀強、張元杰 責任編輯/林廷屹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