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有網友突發奇想,將薄荷喉糖加入奶茶一起喝,意外美味!網友分享到社群平台上,還獲得百萬人響應,不少台灣人跟著嘗試,驚呼滿好喝的,帶有微微草本的味道。

日網友稱美味值得一試 台民眾嚐鮮:不排斥

冰涼喉糖溶進奶茶裡,聽起來不搭嘎的組合,會是什麼味道,難道真的能蹦出新滋味嗎?實際請民眾來試喝,大家的反應似乎還不錯,都說「很像薄荷奶茶的感覺」、「有涼涼的味道」、「還可以 不奇怪」。

大家喝起來並不排斥,形容是「涼感奶茶」,可別小看這個看似獵奇組合,它近期在日本可紅了,因為有網友親自實驗試喝,PO文說這獨特美味的全新飲品值得大家一試,萬萬沒想到引發一股嚐鮮熱潮,吸引超過500多萬次瀏覽,消息傳到台灣後,就有網友在網路上敲碗,要手搖飲業者跟進。

其實類似新奇手搖飲組合還真的不少,近期就有業者推出一系列提神飲料茶飲,還有益生菌纖維奶茶,聽起來雖然怪,但店家求新求變,也滿足更多消費者的味蕾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