殘忍虐殺1歲10個月的剴剴,照顧他的劉姓保母其實月領3萬,再加上還照顧另外一個孩子,收入頗豐裕,沒想到當檢警問她為何下毒手時,她居然說,要不是為了孫中山(錢),根本不想照顧他。

諷刺! 狠心保母曾提「支持殺害童唯一死刑」

1歲10個月的剴剴,在人世間最後4個月,都被綁在床邊站著睡,殘忍虐殺他的劉姓保母被收押, 穿著灰色外套走下囚車還一臉漫不經心,因為虐待小孩的她,根本不怕被發現。

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憤怒表示,「覺得說我們怎麼會沒發現,但是我們就要想像說,我們其實是基於一個信任的原則」,一句互信,似乎喪失小孩求生機會。

案發後,檢警問劉姓保母怎麼能下毒手,她竟然說,別的小孩都有父母巴結、剴剴沒有,所以想動手,要不是為了錢奔波,根本就不想照顧剴剴,但一個月3萬塊的保母費,卻換來她餵餿水、打掉牙的暴力虐殺,而且整棟樓的親友竟然都說不知道、沒聽見。

劉姓保母臉書上曾經大力支持,殺害孩童唯一死刑。圖/台視新聞

諷刺的是,劉姓保母臉書上曾經大力支持,殺害孩童唯一死刑,營造愛小孩的形象,輿論撻伐認為法官根本應該成全判她死刑。除此之外,劉姓保母還有一位優秀的姪女,頂著北一女、台大社工系的高學歷曾經參選議員,她也受到牽連,臉書遭灌爆表示,「妳的舅媽像惡魔。」

3度訪視錯過救童機會 專家:應加強社工教育

另外,一樣關注孩童福利的靖娟基金會,認為該加強社工教育,靖娟基金會執行長許雅荏說,「社工或我們的訪視人員,他對於傷口的一個辨識程度,顯然是知能不足的。」

保母虐童炫耀文被刪 檢警花1個月還原揪惡行

案發後,劉姓保母刪除對話紀錄,檢警花了1個多月還原,她和妹妹互相傳訊息討論怎麼綑綁虐待,地獄保母的炫耀惡劣行徑才曝光,地獄保母姊妹一起收押。

台視新聞關心您: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

台北/李若慈、周宗霖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