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丹妃(左三)、邊荷律(右三)與4位「學姊」齊跳應援。圖/台視新聞
李丹妃(左三)、邊荷律(右三)與4位「學姊」齊跳應援。圖/台視新聞

中華職棒(CPBL)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兩位韓籍成員邊荷律、李丹妃今(12)日下午抵達台灣,球團派出「學姊」尼可、曼容、小迪、儀諪到場接機,女孩們在大廳齊跳「炸裂」應援舞,場面相當熱絡。

中職啦啦隊進入外援時代!中信兄弟啦啦隊今年網羅兩位韓籍新成員,有著「韓國甜心」稱號的邊荷律,去年已受到台灣多家媒體關注報導,同時擁有韓國啦啦隊YouTube觀看次數最多的人,一支在場上吐舌頭的影片瀏覽觀看數達2億人;而「超級隊長」李丹妃擔任過職棒樂天巨人隊、職籃三星火災保險藍劍齒虎隊、女子職業排球KGC人蔘公社隊、職籃蔚山現代摩比斯隊啦啦隊隊長,熱情的活力和一頭迷人金髮,讓大家印象深刻。

邊荷律、李丹妃今天下午抵達台灣,吸引不少球迷前往接機,現場歡聲雷動,兩人也親切揮手打招呼,還準備了小禮物發送。

邊荷律、李丹妃發送小禮物。圖/台視新聞

送禮儀式後,邊荷律、李丹妃穿上隊服,和台灣籍團員同框,大跳炸裂應援,雖然沒有配樂,不過球迷自己唱,氣氛相當歡樂。

兩人受訪時特別用中文自我介紹,李丹妃向球迷表示「謝謝大家來看我」,邊荷律則是甜喊「我愛台灣」。

李丹妃、邊荷律。圖/台視新聞

受訪時被問到最想吃什麼美食?曾來台拍攝宣傳照的邊荷律表示,希望去還沒去過的夜市,吃牛肉麵、喝不同品牌的珍珠奶茶;李丹妃則是想吃蓮霧。對於台灣美食「臭豆腐」,兩人聽到後尖叫直搖頭說「NO」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