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發文轟奧斯卡頒獎典禮是一場「政治正確秀」。圖/台視新聞
川普發文轟奧斯卡頒獎典禮是一場「政治正確秀」。圖/台視新聞

奧斯卡頒獎典禮牽扯政治口水戰,美國前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在典禮進行到一半時,於社群媒體發文批評主持人吉米金摩(Jimmy Kimmel)主持功力糟糕,沒想到吉米金摩當場唸出川普的貼文,還狠酸官司纏身的川普,「這麼快就被放出來了嗎?」

吉米金摩狠酸川普! 「這麼快就被放出來了?」

奧斯卡頒獎典禮進行到一半,主持人吉米金摩突然拿出手機,當場唸出一則網友評論,「還有比吉米金摩更糟糕的奧斯卡主持人嗎?他的開場白就像是一個比普通人還差的人,拚了命想要成為一個他永遠不可能成為的人。」

這名網友的評論十分毒舌,不過吉米金摩一派輕鬆,彷彿在看一個笑話,講到關鍵字「讓美國再次偉大起來」,這名網友是誰已經呼之欲出。

吉米金摩說,「有人猜到是誰嗎?謝謝你川普(前)總統,謝謝你的收看,我很驚訝你這麼快就被放出來了嗎?」吉米金摩狠酸官司纏身的美國前總統川普,全場哄堂大笑。

川普發文開轟 稱奧斯卡頒獎是「政治正確秀」

川普還批評,奧斯卡頒獎典禮長年來是一場非常糟糕的政治正確秀,脫節、無聊而且非常不公平,為什麼奧斯卡獎不頒給應得的人呢?這樣收視率或許才會谷底翻升。

近2千萬人收看 奧斯卡收視率創疫後新高!

不過其實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,美國收視率創下新冠疫情以來新高,將近2000萬人收看。

事實上,川普跟吉米金摩以前就互看不順眼,好萊塢作為左派大本營,也不是川普想要拉攏的選民族群。奧斯卡頒獎典禮牽扯政治口水戰,就看觀眾愛不愛看。

國際中心/林祐任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