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中方馨和柯叔元終於步上禮堂,卻在婚禮這天,被柯叔元過往的仇家找上門,派了多名黑衣人當街攔車尋仇,打鬥過程中有人開槍,方馨見狀立刻衝上前替柯叔元檔子彈,場面驚險。

方馨本劇第四度穿婚紗,禮服優雅的剪裁,將她的氣質襯托得更加出色,不過方馨偷偷透露,其實這件禮服非常緊,因此在空擋時會換下來,讓身體輕鬆一點。

方馨為愛人擋子彈 劇中四度披婚紗已無感

她苦笑表示:「從以前當模特兒就開始穿婚紗,無數次的體驗,已經沒有對婚紗有憧憬了,只覺得穿了好難行動喔!上廁所也不方便,好險今天天氣好,不然裙子濕濕的會更難受。」

方馨(左)劇中幫柯叔元擋子彈。圖/台視

柯叔元拍攝前一遍又一遍練習,但還是不小心打到武行,讓他內疚的馬上抱住對方拼命道歉,他表示:「台灣少有打戲,武行賺錢不易又有危險,剛不小心打到人家,覺得很過意不去,畢竟都是人生父母養,希望大家要多給予他們支持。」

柯叔元(左)和方馨劇中好不容易走入禮堂,卻在半路遇到仇家埋伏。圖/台視

台視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,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演技、精彩好戲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。

方馨穿上婚紗襯托仙女氣質。圖/台視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