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中方馨和柯叔元終於步上禮堂,卻在婚禮這天,被柯叔元過往的仇家找上門。

劇中柯叔元過往的仇家找上門,派了多名黑衣人當街攔車尋仇,打鬥過程中有人開槍,方馨見狀立刻衝上前替柯叔元擋子彈,場面驚險。

柯叔元「楚留香」上身 武打戲11小時不喊累

柯叔元一身帥氣西裝親自上陣,身手俐落絲毫不鬆懈,其他人都大汗淋漓,柯叔元臉上卻沒有任何汗水,他一臉認真的表示:「因為我從小就看楚留香,他就是用皮膚呼吸的,我現在把皮膚的毛細孔閉起來,汗就流不出來了。」


柯叔元(右)從早打到晚都不喊累。圖/台視

當天打鬥戲從早拍到晚,連打了11小時,連褲子都踢到裂開,柯叔元卻一點也不會喘,他得意歸功於戒菸五年的成果,笑稱要是五年前應該幾分鐘就喘到不行,更呼籲大家都快去戒菸!

方馨(左)劇中中彈表情痛苦,柯叔元心中萬分焦急。圖/台視

方馨俏皮表示之前有「中彈」的經驗,強調是在劇中,這次劇組還請了特技團隊在身上裝爆破,讓中彈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逼真:「武術指導剛才有先貼在我的手上感受,結果完全沒感覺,一點也不會痛。」


柯叔元打戲拍了一天不喘不流汗,歸功於戒菸的緣故。圖/台視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