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橋中學校車翻覆。圖/台視新聞
康橋中學校車翻覆。圖/台視新聞

【3/11 21:30|更新送醫人數】

晚間最新消息!北市文山區的文山隧道往信義區方向,今(11)日晚上7點多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,警消緊急趕往現場救援,該輛遊覽車是康橋中學校車,車上包含駕駛共有27人,所幸皆意識清醒,沒有人員受困,消防局現場初步檢傷,共有18人送醫,均為輕傷。

警消接獲通報後,出動消防車輛5輛、救護車輛7輛、指揮車2輛,人員34名;消防局也在現場成立檢傷站,初步檢傷分類,包含駕駛共有18名送醫,4名送萬芳、6名送北醫(含1自行前往就醫)、6名送忠孝、2名自行前往國泰就醫,均為輕傷。另在聯醫忠孝院區就醫的5名學生,經診療後,已在家屬陪同下離院返家。

警察局已聯絡交通大隊已調派大型拖吊車到現場,協助排除交通狀況,信義快速道路往信義路方向全線管制,交通局也透過交控中心CMS及台北好行與市政訂閱訊息,呼籲欲從文山隧道到台北的民眾提早改道行駛,而交通大隊回報,截至21:45,信義快速道路文山隧道往北方向,已開放外側兩車道通行

目前公運處已調派接駁車到現場載學生,也請教育局持續掌握學生受傷狀況,另已通知新北教育局。

康橋中學校車翻覆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