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獅今(10)天舉辦新球季發表會,除了宣布球隊所屬啦啦隊UniGirls的新制服、主題曲外,更宣布了新加入的四名成員,其中有兩位還是前日職西武獅啦啦隊成員希美跟千紘,中職啦啦隊大外援時代,各球團大手筆網羅韓籍團員,統一獅這回找來櫻花妹加盟,台日韓職啦啦隊場邊較勁,讓球迷更加期待賽季開打!

雙獅啦啦隊交流! 2位前西武獅女孩加盟統一獅

中職啦啦隊補強大戰,UniGirls舉辦新球季售票發表會,球迷們搶票捧場,球團也沒讓大家失望,公布4名新女孩加入,其中還有洋將加盟的好消息。

UniGirls舉辦新球季售票發表會。圖/台視新聞

大方秀才藝,兩名日籍新成員可都是舞蹈硬底子,現場賣萌帶氣氛,完全不怯場,因為她們可都是前日職西武獅的啦啦隊成員,這回加盟統一獅,有望將台式應援融入些許「日系風」,來個場邊的台日職交流。

希美(左)、千紘(右)新球季加盟UniGirls。圖/台視新聞

希美Nazomi開心表示,大家在應援都非常非常熱情,對於未來站上應援舞台非常期待、非常興奮;千紘Chihiro也說,在台灣應援跟日本比起來,其實是沒什麼距離感的,大家距離都非常接近,很期待未來跟大家一起加油!

中信兄弟網羅韓國甜心邊荷律 尬上台鋼安芝儇

有別於其他中職啦啦隊紛紛吹起「韓風」,統一獅這回找來日籍洋將千紘跟希美加盟,而中信兄弟也網羅有「韓國甜心」之稱的邊荷律跟「超級隊長」李丹妃兩名啦啦隊員,還有最早公布的台鋼安芝儇跟MINGO。

中職啦啦隊陸續補進外援。圖/台視新聞

大外援時代,球團大手筆,不只要球賽精彩,場邊應援同樣不能輸。

台北/宋相伶、許修銘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