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歌手鄭中基睽違7年再度來台,這個週末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,由於他7年前攻蛋嗓音不佳,這一次復仇成功,以溫暖嗓音演唱時多首經典歌曲,掀起粉絲們青春回憶,9日剛好也是他52歲生日,萬人粉絲齊聚祝他生日快樂,他也感動表示是這輩子最大的生日禮物。

鄭中基叢林高台登場 深情演唱粉絲聽得沉醉

一襲紫色罩衫,置身叢林造景,演唱經典粵語歌曲《搬屋》,香港情歌王子鄭中基來了!

鄭中基睽違7年再度攻蛋,一連兩天共吸引2萬多名粉絲朝聖,他向觀眾打招呼,「台灣的朋友你們好,我回來了,本來是可以早點回來的 ,但是中間遇上疫情,所以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!」

由於鄭中基7年前攻蛋時,被民眾批嗓音不佳,這一次復仇成功,以完美嗓音帶來一首首國、粵語歌曲,掀起現場觀眾們滿滿青春回憶殺。

萬人粉絲齊祝生日快樂 鄭中基感動:最大禮物

3月9日剛好是鄭中基52歲生日,超過萬人一起幫慶生,令他十分感動,「生日可以在小巨蛋,跟這麼多人,1萬多人,我真的沒試過,所以這個是我這輩子最大最大的生日禮物,謝謝你們!」

香港歌手鄭中基。圖/寬宏藝術提供

鄭中基寵粉無極限,打造舞台要更貼近歌迷,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,度過精彩又難忘的週末夜晚。

台北/楊宗諺、陳建國、SNG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