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航空波音737型客機降落休士頓機場時衝出跑道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、CNN
聯合航空波音737型客機降落休士頓機場時衝出跑道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、CNN

(更新:12:00)

美國聯合航空又出包了!繼引擎噴火、起落架輪胎掉落之後,聯航8號又有一架客機,在德州降落時意外衝出跑道,所幸160乘客跟6名機組人都被緊急疏散。美國聯邦航空署將對事故原因展開調查。

驚悚! 客機降落衝出跑道卡草地 幸未解體

聯航班機衝出跑道,所幸機上人員都平安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、CNN
飛機機翼傾斜觸地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、CNN

發外降落意外的是聯航波音737 MAX8、編號UA2477的航班,從田納西州飛往德州,在當地時間8號上午於休士頓國際機場降落,卻意外衝出跑道,乘客全嚇壞了。一名乘客還原當下表示,聽到轟然一聲巨響後,機身出現傾斜,機上的每個人都很害怕,有人甚至尖叫。

這架飛機最後在草地上停住,左側機翼傾斜觸地,所幸機身並未因此解體,大批警消到場協助救援,160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都被緊急疏散;外媒報導,有乘客說,當時飛機在漏油,他們被指示要留在座位上,後來才獲准從登機梯撤離;所幸都未傳出人員傷亡。

聯航連環出包! 波音777輪胎空中脫落砸車

聯合航空近日頻傳出包,不到一個星期就接連發生引擎噴火、起落架輪胎掉落、降落衝出跑道的意外。春假期間許多人都會搭機旅遊,搭乘聯航的旅客估計高達2100萬人次,如果飛安不上緊發條,民眾難免會提心吊膽。

聯航波音777班機7號發生輪胎掉落意外,砸中汽車。圖/路透社、CNN、美聯社(資料畫面)

國際中心/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