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取締違規擺攤,竟被出言恐嚇!日前一名呂姓男子違規擺攤賣襪子,遭警方取締,查扣15箱襪子跟貨架,沒想到呂姓男子因為多年來被取締將近100張罰單,心生不滿,隔天取回貨物時,竟把打火機丟在值班櫃台上,揚言要燒東西給警察,最後被送辦。

通知取回貨物 男值班台扔打火機嗆「燒給你」

在台北市信義區擺攤,警察開單,罰單一張2400元,還要查扣貨物,攤販東西越收越生氣,隔天被通知取回貨物時,呂姓男子經過員警值班台,竟然把打火機隨手一丟在桌上,還說「欸,送你一個打火機,看要多少我燒給你」,員警聽到立刻繃緊神經。

男子把打火機丟桌上,還出言恐嚇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方調查,呂姓男子是常業攤商,近年來光是違規擺攤就曾經被開單近百張,以最高罰金一張2400計算,罰金累計最高24萬,但他怎麼罰都罰不怕,這回竟然還恐嚇警察。

其實台北市信義區違規攤商多,前年警方開出298張罰單,去年更是高達478件違規擺攤,呂姓男子每次被罰都罰不乖,這回竟然還說要燒東西給警察,事後狡辯說,只是要警察把擺攤的紙板燒掉,但根本不足採信,最後禍從口出,除了違規罰單,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被裁罰1萬。 

台北/李若慈、周宗霖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