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入圍者禮包開箱。圖/路透社
奧斯卡入圍者禮包開箱。圖/路透社

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,入圍者禮包開箱,將近60件獎品,總價值超過500萬台幣!不論最後小金人獎落誰家,希望這份大禮包能帶給入圍者美好回憶,台視頻道3月11日上午將獨家轉播頒獎典禮,請別錯過這場電影盛會!

禮包近60件獎品 含3D列印機、紅光療法LED燈等

「我們稱這個(禮包)『人人有獎』,而且我們獨立於影藝學院之外,這代表由我決定誰能拿到。」入圍就是得獎,本屆奧斯卡入圍者禮品開箱,總價值超過500萬台幣,包括香檳口味的爆米花、入圍電影聯名款巧克力、彩色3D列印雕像等近60項,獎品包羅萬象,桌子差點放不下。

奧斯卡入圍者禮包開箱。圖/路透社

角逐奧斯卡,難免患得患失,入圍禮包內有紅光療法LED燈、睡眠檢測器,還有芭比印花的枕頭,希望入圍者都能安穩入睡。

奧斯卡入圍者禮包開箱。圖/路透社

阿爾卑斯山之旅住5星飯店 獎品價值150萬

其中最奢華的獎品,莫過於價值超過150萬台幣的阿爾卑斯山5星級度假飯店,位在瑞士馬特洪峰的高檔木屋,入圍者可以跟朋友一起享用6層樓、5間套房以及專屬出入口,開心渡假去。

Distinctive Assets創辦人法瑞表示,「這些人有能力買下任何東西,所以我們不是要用最貴的東西 ,讓他們驚艷,但更重要的是,(禮品)能豐富他們的生活嗎?能跟孩子們分享嗎?這確實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目標。」

禮輕情意重,不論最後小金人獎落誰家,這個禮包能帶給入圍者美好的回憶,畢竟能入圍奧斯卡,就是莫大的肯定跟榮耀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