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南韓女團LE SSERAFIM的師妹,新女團ILLIT將在3月出道,她們先釋出一系列照片,被網友發現,都是在台北取景。另外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的還有韓國女團TWICE,推出新唱片,首度登上美國告示牌全球專輯排行榜冠軍,超越天后泰勒絲的名次。

新人女團ILLIT釋出的形象影片,拍攝場景卻越看越熟悉,影片中滿滿的台灣感,因為他們這次是到台灣拍攝,現身台北街頭,除了民宅巷弄和斑馬線之外,還特地到台北東區知名古早味「北門鳳李冰」拍攝,更默默現蹤在北捷文湖線「辛亥站」,在站內拍攝海報 。此外,還走出捷運站在建材行前拍攝,辛亥街景出現度超高,台灣粉絲給她們取了「辛亥女神」的稱號。一系列照片完美復刻台灣人日常,粉絲期待未來MV也能看到台北街景。

TWICE打敗泰勒絲!首登告示牌全球專輯排行冠軍

而網路熱議的韓國人氣女團TWICE,這次子瑜站上C位的新唱片,推出後銷量爆棚,更一舉奪得美國告示牌全球專輯排行榜第一名,更打敗了霸榜許久的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,創下新紀錄,也讓粉絲們相當興奮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