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礁溪昨(6)天晚上發生1死3傷追撞車禍!當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礁溪路時高速連闖紅燈,更連撞三輛停等紅燈的機車,撞擊力道之大,導致其中一名騎士,連人帶車噴飛倒地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,仍回天乏術,造成1死3傷。

1公里距離連闖紅燈 釀1死3傷

監視器畫面拍下,紅燈路口,一輛黑車絲毫沒有減速,在機慢車道直直往前衝,速度飛快,停等紅燈的雙載機車被擦撞,兩人倒在地上,騎士右腳骨折,乘客腿部擦挫傷。

黑車高速行駛,先波及第一輛雙載機車。圖/台視新聞

沒想到這名肇事駕駛頭也不回,繼續飆速,開了約1公里後,又撞上前方兩輛同樣在等紅燈的機車,一輛機車車尾遭撞,隨即右偏閃過,但另一名吳姓騎士則連人帶車,噴飛到四、五十公尺外的地面,傷重不治。

黑車再撞兩台機車。圖/台視新聞

事發現場黑車車頭嚴重毀損,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,一旁紅色機車被撞凹成「U」字型,驚險車禍就發生在宜蘭礁溪區,據了解,6號晚上7點多,46歲的吳姓騎士去市區拿完藥後,在返家途中碰上意外,家屬難以接受。

黑車撞得面目全非。圖/台視新聞

肇事駕駛在一公里的距離,一路連闖紅燈,波及三輛機車,釀成1死3傷,雖然已排除酒駕情事,但諸多疑點,警方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,將男子移送法辦,釐清案情。

宜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