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販拒檢警連開11槍仍逃逸。圖/台視新聞
毒販拒檢警連開11槍仍逃逸。圖/台視新聞

今(7)天凌晨12點多,台中西屯區警方鎖定一輛毒販所駕駛的車輛,沒想到毒販不但拒檢逃逸還衝撞警車,員警隨即朝車輛開了11槍。

衝撞公車站牌 嫌犯街頭逃竄再撞計程車

7號凌晨12點左右,北市警方鎖定特定犯嫌,在台中西屯區跨區查緝販賣毒品案,當時發現這名毒販開車行經朝富路,隨即發動攔捕,沒想到對方拒檢逃逸,前後衝撞警車,員警見情況危急朝對方車身開了11槍,但毒販仍持續開車直撞,撞斷人行道上兩根公車站牌後加速離去。

對方不僅衝撞警車還波及一輛營業中的計程車,計程車司機表示,「當時車上客人正在下行李,先衝撞前方公車站牌後,再倒車撞到我的車」,運將被槍響嚇個正著,也目擊了整個過程。

北投警分局偵查隊長許文鋒表示,「因情況急迫並有危害公眾及警方安全,員警立即朝嫌犯車輛射擊11槍,現場未有民眾及員警受傷。」目前警方已擴大警網,要全力追捕這名在逃毒販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