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社會局女科員涉嫌販毒,與男友各20萬交保。圖/台視新聞
北市社會局女科員涉嫌販毒,與男友各20萬交保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市政府驚傳公務員販毒遭逮!日前大安警分局臨檢盤查,發現一名男子車內有大麻,他坦言是網路上買的,而且對方就跟他約在北市府內的民眾洽公區面交,警方不敢大意,從北市府調閱監視器,發現社會局一名劉姓女科員涉嫌重大,今天兵分多路,搜索她的住家還有辦公室,最後在這名女科員的男友家中搜出毒品,女科員和周姓男友偵訊後,因罪嫌重大事證明確,無羈押必要,均命20萬交保候傳。

毒犯供出「北市府面交毒品」 查出女科員涉案

戴著鴨舌帽,頭低到不能再低,台北市政府的劉姓女科員涉嫌販毒,警察搜索她在市府辦工座位及住家,最後在她男朋友家搜出大麻。

檢警放長線從1月開始埋伏跟監,先是警察攔到持毒嫌犯,居然說大麻是網路上買的,在台北市政府面交,調閱監視器找交易畫面,發現販毒的就是劉姓女科員,她是老人福利科的內勤行政,同事都說她個人風格強烈,沒想到竟大膽到在市府1樓人來人往的洽公區販毒。

北市府女科員販毒 蔣萬安:送公務人員懲戒

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郭音蘭表示,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上午已經知悉相關資訊,一定勿枉勿縱,也會移送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。

蔣萬安震怒,將送公務人員懲戒,除此之外,劉姓女科員販賣二級毒品大麻,還得面對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重罪,得併科1500萬以下罰金。雖說是個人行為,但還是大傷北市府形象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※
※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※

台北/李若慈、周宗霖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