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蔣萬安今(6)日中午前往工商協進會專題演講,聚焦大巨蛋的經濟效益、未來將活化龍山寺周邊,打造成「台版表參道」等城市規劃,席間和理事長吳東亮等商界大老一一交換名片,互動熱絡,也被視為已經在為連任之路悄悄佈局。

布局2026 蔣打造台版表參道、與工商界熱絡

台北市長蔣萬安受邀出席「工商協進會」理監事聯席會議,進行專題演講,理事長、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大讚蔣市府施政令人滿意,更親自帶著蔣萬安,認識在場王道商銀董事長駱怡君等多名財經界大老。

吳東亮說,蔣萬安是台灣史上最年輕的首都市長,是台灣政壇上的明日之星 ,兩人有個小小的共同點,「市長是三寶爸,我是三寶的阿公。」

蔣萬安15分鐘的「投資台北 商機無限」演講,聚焦在大巨蛋啟用後的經濟效益,以及各區域市政建設,包含要將龍山寺周邊打造成「台版表參道」,更搶先曝光淡水河岸的改造計畫,和全場商界人士有說有笑、互動熱絡,都被視為已經在悄悄布局2026。

計畫給太太「不育嬰假」 蔣:怕顧小孩變3打1

藍營政治明星當然不能只有財經界好朋友,也要顧好女性選民心中的「愛家好男人」形象,蔣萬安一早出席婦女節防堵性騷活動,被問到38婦女節如何慰勞太太?他趁機隔空放閃,直喊老婆本來很漂亮,現在更漂亮,接下來會選一天讓太太有「不育嬰假」,好好休息,自己「1打3」照顧小孩,他也笑說,很可能 會變小孩「3打1」。

婦女節活動杜絕性騷 蔣與小龍女「保持距離」

蔣萬安和來響應公益的味全龍拉拉隊「小龍女」,全場距離拉到最開,不僅避免回家跪算盤,放眼連任之路,一舉一動都得小心謹慎。

蔣萬安出席婦女節防堵性騷活動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張彤、胡偉倫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