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野外遇到蛇,專家會告訴你靜靜的走開,以免被蛇攻擊。但在美國亞歷桑納州鳳凰城,有一對情侶跟一隻響尾蛇不期而遇,而且蛇居然就出現在他們的汽車後座!當場把兩人嚇壞。

虛驚一場! 男子找樹枝將蛇「請出」車

女子說,當時兩人在車內,男友不經意轉過身發現代誌大條,一隻響尾蛇竟蜷曲在汽車的後座!他們先是大笑,接著感到驚慌,並向消防隊求救,但對方告知這個情況並不構成危及生命,因此無法出勤,後來是男友自行用折斷的樹枝將響尾蛇移出到車外放生。

遇到蛇別慌! 放慢動作離開找專家處理

鳳凰城民間捕蛇公司負責人表示,在一輛汽車裡發現蛇很不尋常,專家呼籲,遇到有蛇闖進家裡或車裡,千萬要保持距離、保持冷靜,動作要非常緩慢平靜,盡量不要做任何非常急躁快速動作,交給專業人士處理。

車主表示,他們的車子停在靠近沙漠的地方,研判這條響尾蛇可能待在車上有一兩個星期之久,所幸不是在開車時發現,否則恐怕會發生事故。

國際中心/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