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柏傑(左)、修杰楷(右)作完筆錄現身。圖/台視新聞
王柏傑(左)、修杰楷(右)作完筆錄現身。圖/台視新聞

今(6)天藝人修杰楷、王柏傑與友人在KTV歡唱慶生,過程中朋友與他人起口角,對方心生不滿直衝進包廂,進而爆發衝突。事後雖然雙方達成和解,不過該名施暴男子仍透過錄音檔道歉表示,其實雙方都認識,只是喝點酒起了衝突,事情沒有想像中這麼嚴重。

事發今天凌晨4點多,修杰楷與王柏傑還有另外一名林姓友人,到台北市一間KTV歡唱,其中林姓友人在搭乘電梯時與人發生口角,對方心生不滿,便找上包廂內要毆打林姓友人,修杰楷與王柏傑為了保護友人,也與對方爆發衝突,最終修杰楷左眼角受傷、王柏傑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。

事後修杰楷與王柏傑都認為此事「很莫名其妙」,而該名施暴男則是透過1分鐘的錄音檔道歉,「關於我跟修杰楷的事情,因為雙方都認識,只是喝了酒,在錢櫃起了一點衝突,其實事情沒有想像中這麼嚴重,我們雙方也達成和解,一大早麻煩各位記者朋友們,很不好意思,雙方造成記者跟警察的困擾,我在這邊跟社會大眾、警察、記者鄭重道歉。」

※暴力行為不良示範,請勿模仿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