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東京國際食品展於3月5日至3月8日熱鬧展開。身為農業大縣的雲林,在縣長張麗善帶領下,有7家農民團體及食品加工業者參展,除了推廣在地農產品及冷鏈技術等,更盼能藉此增加雲林農特產品的能見度,促進國際交流。

蔬菜穀物到冷鏈技術...雲林7家業者參展

為期4天的東京食品展從今(5)日熱鬧展開,雲林身為農產加工食品大縣,當然不會缺席。縣長張麗善率領團隊參加,雲林在地農特產品一字排開,應有盡有,除了蔬菜及穀物食品,還有肉品、雞精、龍膽石斑粥等,張麗善邊逛邊吃,力推在地特色。

張麗善受訪時強調,所有產品都會在台灣館的雲林良品館展出,這次大概有7個廠商來參加,都是非常精心挑選的,同時也希望能夠打開國際市場。

縣長張麗善率隊參加東京食品展。圖/雲林縣政府提供

這回雲林縣有7家業者參展,縣府大力推廣農產品的加值發展及冷鏈技術,增加農產品的能見度,也促進台日間更多交流。

張麗善行銷農產 東京參展增國際能見度

縣長張麗善表示,廠商除了精進外,也對國外市場非常有興趣,因此縣府積極打開海外通路,以及跟很多國際市場來接軌、合作。

張麗善強調,縣府將積極帶領業者參展,讓優質品牌開拓更多元通路,要走出台灣、邁向國際。

縣長張麗善宣傳雲林良品。圖/雲林縣政府提供

日本/宣聖芳、王孜筠、王郁文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