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一名男子今天下午被同事發現倒臥停車場角落,失去生命跡象,由於死者當時在除草,加上身上有20到30公分黑色痕跡,一度懷疑是遭電擊身亡,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他是被貨櫃車脫落的車輪砸死的。

男子除草突倒地!腹部出現20-30cm「漆黑」傷痕

一輛砂石車開過,後方滾著一顆超大輪胎,快速往草叢衝,有名男子正在路邊除雜草,結果巨大輪胎就這麼不偏不倚重擊他,整個人被彈飛,落地後失去呼吸心跳。



男子正在路邊除草,結果天外飛來橫禍,遭輪胎重擊。圖/台視新聞

起初死者同事還以為他是除草時遭到電擊,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真正奪命的是沒有固定好的輪胎。

阮姓男子腹部有20到30公分長的黑色痕跡,同事們不敢移動他,原以為是電擊痕,結果是輪胎痕,同事說,「第一線發現的員工看到他(死者)肚子有電擊的痕跡,所以第一時間大家都不敢去碰他。」

這起意外發生在4日下午1點多,當時阮姓男子在公司停車場除草,結果被脫落的輪胎擊中,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搶救,仍在下午3點半宣告不治。

扯!貨車少了一顆輪胎繼續開 駕駛竟渾然不知

而闖貨的肇事貨車駕駛到案後,卻向警方宣稱完全不知情。基隆第三分局百福派出所副所長謝佳翰指出,後續依過失致死罪偵辦,並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辦理刑事相驗。

車少了一顆輪胎,砸死一個人,貨車駕駛卻渾然不知,這樣的說法讓人難以接受,被警方依過失殺人罪移送。

基隆/蔡志恆、王如襄、盧柏璁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