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酒國昆凌」又重出江湖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「酒國昆凌」又重出江湖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曾詐騙富商數千萬,被稱為酒國昆凌的張姓女子又重出江湖!這次她加入剝皮集團,透過包養網站和一名台商交往,還自稱是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的乾妹,藉此取信被害人,之後她又以母親罹患癌症需住院等理由,騙取台商25萬元,甚至假冒總裁兒子傳簡訊幫忙墊錢,因為墊款未還,台商才驚覺受騙,憤而報警提告。

「酒國昆凌」重出江湖 自稱台中前議長乾妹

身材高挑的張嘉渝,曾以「酒國昆凌」名號涉及詐騙富商四千多萬,當時警方前往她的住處搜索時,她還不忘補妝,警方在現場搜出了詐騙的相關證據,但因為她坦承犯行,同時和富商達成和解,最後被判刑一年緩刑兩年,沉寂一段時間後,最近又重出江湖。

這次她加入了剝皮集團並透過包養網和一名台商交往,被害人目前在國外,不願意接受採訪。不過,根據了解,她向台商自稱是前台中長張清堂的乾妹,還曾經和台中某集團呂姓總裁的兒子交往甚至論及婚嫁,但這名女子應該是曾在飯局中遇見過張清堂,但前議長與她並不熟識更不是乾妹妹。

女稱母罹癌騙25萬、假冒總裁兒借款 台商提告

台商以為找到真愛,沒想到上個月初,女子突然打電話給他說母親罹患癌症需要25萬元現金住院,在女子的淚水攻勢下,被害人因此被騙了25萬,但後來女子不僅盜刷他的信用卡,還要他花10萬元到牛郎店捧她弟弟的場,接著女子又假冒呂姓總裁兒子發簡訊,希望他代墊15萬元讓女子應急,最後台商因為遲遲未收到還款,才驚覺受騙,憤而向警方報案。

警方說明,「台商說他是被張姓女子所詐騙,但是因為相關的報案內容,還有其他訴訟當事人尚未到案。」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,也將約談女子到案說明。

台中/謝美玲、洪杰民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