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夢幻打線發威,大谷翔平3打席全敲安。圖/翻攝自X@LosDodgers
道奇夢幻打線發威,大谷翔平3打席全敲安。圖/翻攝自X@LosDodgers

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打擊手感火燙,週日在對戰科羅拉多洛磯隊的春訓熱身賽中,繳出單場3支安打,貢獻2分打點,其中包括一支3壘安打,帶領球隊終場以7比4奪勝。

大谷今天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,首打席在隊友貝茲敲安上壘後,也接著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攻佔1、2壘,第三棒弗里曼再串聯敲出中外野安打,道奇先進帳1分,接著再以2次高飛犧牲讓壘上的大谷翔平及弗里曼回來得分,道奇首局取得3比0領先。

二局下一人出局時,貝茲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接著大谷擊出深遠三壘安打,將貝茲送回本壘,接著弗里曼因為洛磯隊傳球失誤上壘,大谷翔平也跑回來得分,道奇5比0領先。

三局下,同樣的攻勢再起,帕赫斯先獲得保送後,貝茲敲安形成1、2壘有人,大谷再接著補上右外野安打,將帕赫斯送回,再拿下一分打點,道奇取得6比0領先,大谷接續由代跑接替下場休息。

大谷翔平3打數全繳出安打、貢獻2分打點、跑回2分,而且他已連續7次打席都上壘,打擊率高達0.714。

道奇全場敲出11支安打,除了大谷繳出3之3之外,第一棒的貝茲也繳出3安,弗里曼3支1,3人「MVP連線」有效得分,馬恩西則在4局下敲出陽春砲,拿下球隊第7分,終場道奇7比4贏球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