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潭子一名女童上個月29日上學途中,在行人穿越道上被休旅車撞飛,影片曝光引發熱烈討論,就有YouTuber重回現場拍片,要提供路口未來改進方法,沒想到竟當場遇到有駕駛違停在斑馬線上,事後疑似還在臉書PO文公審,抹黑YouTuber是檢舉達人,影片曝光立刻遭大批網友留言打臉!

又見行人地獄! YouTuber返現場拍片檢討

台中潭子上個月29日發生一名女童過馬路時,遭左側一輛黑色轎車撞飛倒地,行人地獄車禍引發熱烈討論,一名長期關注交通議題的YouTuber重回現場拍片,想要提供未來改善方式,沒想到中途竟碰上有駕駛違停在斑馬線上。

女童(紅色上衣)過馬路遭撞。圖/台視新聞

駕駛似乎是把YouTuber拍片行為當作是檢舉達人,拿出手機反搜證,接著才把車移到可以暫停的地方,然後又走回來對他嗆聲,「這麼好的國民要讓大家都知道」,然後還有說要讓他紅。

認定駕駛確實違停 警:若遭檢舉最高罰600元

事後地方臉書社團上更出現一名女子PO文,貼出YouTuber的照片公審,當事人懷疑就是男駕駛利用假帳號發的文,黃筠倧提到,很多臉書的社團都有誹謗他是檢舉達人,那當然就會走法律上的途徑。

YouTuber不滿被人惡意抹黑成檢舉達人,將整個過程公開在網路上,果然違停駕駛行為立刻遭大批網友留言打臉,其他民眾紛紛表示,駕駛本末倒置,沒有釐清事情的真相就跟人家起衝突。

駕駛為了圖一時方便,違停在斑馬線上,警方看完影片,初步認定駕駛確實違規,要是接獲檢舉,也將依法舉發,開罰300到600元罰鍰。

台中/江鎮祥、劉啟宇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