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斯寫下生涯總得分4萬分紀錄。圖/翻攝自X@Lakers
詹姆斯寫下生涯總得分4萬分紀錄。圖/翻攝自X@Lakers

(11:54更新|終場賽果)

湖人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去年破了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得分王紀錄後,直到今天在與金塊的比賽中,詹姆斯完成生涯總得分「4萬分」里程碑,成為NBA歷史第一人。

昨天湖人與巫師戰到延長,詹姆斯全場豪取31分、9助攻,幫助湖人以134:131擊敗巫師,而詹姆斯的生涯總得分也累計至39991分;今天湖人與金塊再戰,詹姆斯在第二節拿下9分、4助攻、2籃板,最後以一記切入,成功締造生涯總得分4萬分的驚人紀錄,關鍵時刻令全場瞬間歡呼。

上半場湖人取得個位數領先,不過金塊一路緊咬,最終逆轉比分,終場湖人以114:124落敗,本場賽事詹姆斯上場37分鐘,繳出26分、9助攻、4籃板,為湖人得分最高球員,而金塊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則是拿下全場最高35分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