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姓嫌犯2月29日晚上開著偷來的貨車撞死兩命,造成值勤中的警員不幸殉職,家屬來到靈堂難掩悲傷情緒,警政署也承諾將全力協助六月即將畢業的員警妹妹。事發第三天,嫌犯媽媽還是不願多談,也拒絕讓愛子解剖驗屍。

基隆殉職警妹妹將畢業! 警政署:全力協助分發

殉職的蘇姓員警家屬來到靈堂,低著頭不發一語,爸爸更是難掩悲傷情緒,兒子年輕性命枉死,一家人就此天人永隔。

本身是金門人的蘇爸爸從事裝潢工作,在兒子離開後,希望能趕快離開台灣這塊傷心地,一早到新北板橋殯儀館強忍喪子之痛,場面十分哀戚。而蘇姓員警的妹妹也立志當警察,比哥哥晚一期,今年六月即將畢業,畢業後希望能分發回到故鄉金門,警政署允諾將全力協助。

拜託別白髮人送黑髮人!巡路員父強忍情緒

偷車衝撞派出所的簡姓嫌犯,29日晚上奪走兩命,另一名劉姓巡路員同樣在工作中遇死劫,爸爸接獲噩耗,帶著不安情緒來到醫院。

劉姓死者家屬悲痛地說,他開車來的路上祈禱著不要白髮人送黑髮人,沒想到還真的是,但家屬也同情說,「他(指簡姓嫌犯)媽媽應該也像我們一樣辛苦,她兒子也被火車撞死了。」

疑有幻聽幻覺 撞警嫌多次報案「媽媽被殺」

不斷祈禱寶貝兒子能度過難關,但還是離開人世,哽咽說到「再難過,日子還是要過」。而在警方追查下,發現34歲簡姓嫌犯情緒不穩定,疑似有幻聽幻覺,曾多次到新北市瑞芳分局報案媽媽被殺。

嫌犯臉書曝光!頭貼與黃色小鴨合照無異樣

一夜撞兩命,嫌犯臉書也曝光,頭貼是一張10年前與黃色小鴨的合照,照片中的他看起來沒有異狀,面對鏡頭靦腆微笑,貼文也都是分享影音內容,最後一次發文停在2021年的9月。

簡姓嫌犯臉書曝光。圖/台視新聞

事發第三天,新北市瑞芳分局警員前往住處關心嫌犯媽媽,但簡媽媽一見媒體就關上大門、不願多談,也拒絕愛子遺體解剖。母親一人撫養三子,如今小兒子闖下大禍,媽媽無話可說,怎樣都換不回兩個心碎家庭。

新北/王如襄、王秋明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