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賣巨人交流賽今日首戰對上中信兄弟。圖/朱姓球迷提供
讀賣巨人交流賽今日首戰對上中信兄弟。圖/朱姓球迷提供

「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交流賽」本週末在台北大巨蛋登場,今(2)日首戰面對中信兄弟,巨人隊先發投手派出的是戶鄉翔征,對上兄弟洋投克迪(Kirk McCarty),終場兄弟以1比4不敵巨人,吞下敗仗。另外,今日大巨蛋進場人數達37890人,是台灣史上最多觀眾的棒球賽。

台北大巨蛋今日進場人數3萬7890人,是台灣史上最多觀眾的棒球賽。圖/朱姓球迷提供

二局上由巨人隊進攻,坂本勇人、大城卓三接連敲出高飛球遭接殺,隨後長野久義擊出中外野安打、攻佔一壘,吉川尚輝選到四壞球,秋広優人適時擊出左外野安打,帶有1分打點,巨人1比0領先。

六局上,兄弟更換投手李振昌,吉川尚輝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再靠秋広優人的穿越安打跑回本壘、攻回第2分,此時巨人2比0領先。

七局上,兄弟更換投手呂彥青,山瀬慎之助觸身球保送上壘,萩尾匡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站上二、三壘,吉川尚輝隨即敲出高飛犧牲打,帶有1分打點,接著秋広優人再擊出中外野安打,送回三壘跑者,巨人4比0領先。

八局下,巨人隊更換投手船迫大雅,岳政華擊出強勁滾地球,攻上二壘得點圈,代打上陣的林書逸敲出右外野安打,曾頌恩滾地球上壘,並順利將跑者送回本壘,兄弟奪下本場第1分,巨人仍4比1領先兄弟。

終場兄弟以1比4不敵巨人,吞下敗仗。值得一提的是,今日大巨蛋進場人數達37890人,是台灣史上最多觀眾的棒球賽。

巨人軍強攻大巨蛋,4比1擊敗中信兄弟。圖/朱姓球迷提供
巨人軍強攻大巨蛋,4比1擊敗中信兄弟。圖/朱姓球迷提供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