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交流賽」將於本週末在台北大巨蛋登場,今(1)日舉辦賽前記者會,由三隊總教練及隊長出席,一同宣布本次交流正式展開,三隊的隊長也互相交換棒球帽。巨人隊總教練阿部慎之助表示,這次選手都是一軍春訓表現出色的選手,要以最強的陣容迎戰。

讀賣巨人軍來台!阿部慎之助:最強陣容應戰

日本職棒超人氣球隊「讀賣巨人」成軍90週年,以全一軍的陣容來到台灣,將和中信兄弟、樂天桃猿兩隊進行交流賽。1日晚間,三隊總教練和隊長齊聚一堂,出席賽前記者會。

讀賣巨人交流賽,3隊總教練出席賽前記者會。圖/台視新聞

讀賣巨人隊總教練阿部慎之助表示,這次選手全部都是春訓時在一軍表現不錯的選手,這次全部都帶來了。中信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則說,巨人隊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,讓台灣球迷看到巨人隊的精神。而樂天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強調,選手組成會以最佳陣容應戰。

巨人隊總教練信心滿滿,表示要以最強陣容迎戰。而三隊也公布先發投手名單,3月2日巨人隊先發投手是23歲的戶鄉翔征,將對決兄弟新洋投克迪;至於3月3日巨人隊先發投手派出菅野智之,出戰樂天桃猿威能帝。

面對對手來勢洶洶,又該如何應戰。樂天桃猿隊長林立喊話,「希望在這次比賽可以拿下勝利。」讀賣巨人隊長岡本和真也高喊,「真心想贏,跟隊友會把最好的實力展現出來。」

大勢因傷無法參賽 與王威晨相約國際賽相見

此外,巨人隊投手翁田大勢這次因傷無法參賽,中信隊長王威晨透露自己有傳訊息關心大勢選手,而且也獲得回覆。王威晨表示,翁田大勢希望自己可以用更好的身體,以及更好的舞台,在國際賽場上對決。

三隊隊長在台上互相交換棒球帽,象徵彼此透過棒球互相交流、切磋,用最好的狀態應戰,也讓台日球迷相當期待。

三隊隊長互相交換棒球帽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