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開偷來的貨車,撞進基隆八堵分駐所,害1警喪命,現在又被發現,他事前在台62線就先撞死一名巡路員。圖/台視新聞
男子開偷來的貨車,撞進基隆八堵分駐所,害1警喪命,現在又被發現,他事前在台62線就先撞死一名巡路員。圖/台視新聞

基隆八堵分駐所昨天遭一名簡姓男子開貨車直衝,撞死站在值班台、年僅24歲的蘇姓員警,而簡男在衝撞分駐所之前,竟還擦撞一名黃牌重機騎士,導致騎士跌落邊坡身亡,現在死者身分也曝光,是公路總局、基隆第一工務段承包的巡路員,事發當下他正在執行公務,卻魂斷於此。

再添1死!台62巡路員被撞 摔落邊坡慘死

台62萬瑞快速道路16公里處,警消獲報有男子跌落邊坡處,救難人員摸黑進行搜救,而肇事駕駛被發現,就是衝撞基隆八堵分駐所的簡姓嫌犯!

被小貨車撞上,重機噴倒在地,巡路員滾落邊坡,傷重不治。圖/台視新聞

當時他開著偷來的小貨車,往基隆的方向行駛,車速過快加上視線不佳,撞上一旁的重機騎士,騎士連人帶車倒地後,還不慎撞出護欄,整個人跌落邊坡,而簡姓嫌犯沒有停下來,還繼續快速的往基隆方向行駛。

簡男高速行駛偷來的小貨車。圖/台視新聞

重機騎士被救起後,緊急送往基隆長庚,但仍傷重不治,他的身分也曝光,是騎乘公務重機的巡路員,目前統計,簡姓嫌犯29號晚間先撞死巡路員之後,接著再衝撞派出所,整起事件造成兩人無辜身亡,而簡男自己則是在逃跑過程中被火車撞死。

新北/王如襄 責任編輯/林均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