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抵達大巨蛋進行練習。圖/台視新聞
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抵達大巨蛋進行練習。圖/台視新聞

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昨天抵台,與台灣職棒中信兄弟、樂天桃猿隊的比賽即將在2日、3日登場,今(1)日讀賣巨人隊球員們,來到台北大巨蛋練球。

讀賣巨人練球中! 菅野智之:大巨蛋很漂亮

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1日踏上台北大巨蛋紅土,進行防守訓練,隨後將分別與台灣職棒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進行比賽,球員們被問到心情如何時,菅野智之表示,「台灣球迷很熱情,有很熱情的應援,這次來台灣非常期待。」

讀賣巨人來台陣容。圖/台視新聞

而台北大巨蛋與東京大巨蛋有那些不同之處?首席投手教練也作出精闢分析,杉內俊哉認為,「很漂亮,人工草皮地板很軟,可以算滾地球的秒數,應該會有比較多內野安打。」

比賽明展開! 阿部總教練盼「台日更多交流」

日職讀賣巨人隊總教練阿部慎之助表示,「今天練習前向隊員說,回東京就要篩選組成一支最佳隊伍。」這回讀賣巨人隊來台陣容,由阿部慎之助總教練與一軍首席投手教練杉內俊哉 領軍,其中王牌菅野智之睽違9年來台,坂本勇人、岡本和真等球員們,實力也相當堅強。

另外,日本籍美國職棒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,2月29日宣布結婚消息,也在日本體壇,引發關注,但除了大谷翔平之外,日媒透露,這一回讀賣巨人來台出賽也在當地引起討論度,比賽過程將如何發展,更讓日台兩地球迷,相當期待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