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問到決定結婚的關鍵,大谷翔平說,和妻子在一起很有趣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、CNN(資料畫面)
被問到決定結婚的關鍵,大谷翔平說,和妻子在一起很有趣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、CNN(資料畫面)

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昨天在社群網站上宣布結婚喜訊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,今天他在亞利桑那州的春訓基地受訪透露, 跟妻子是3、4年前在日本認識,去年訂婚,強調妻子是一名普通人,和她在一起很有趣。大谷也說,選擇在開季前公布結婚消息,是希望可以專心面對新球季。

大谷首談愛妻是「普通人」 已認識3至4年

大谷翔平閃電宣布結婚後,外界都相當好奇,大谷的神秘愛妻子到底是何方神聖?大谷今天受訪表示,老婆是位平凡的日本女性,兩人3到4年前在日本認識,不知道實際上是多久以前,到了去年訂婚;他也說,談論結婚的具體時間,讓他感到不太自在。

而被問到決定結婚的關鍵,大谷說,「沒有什麼特別的,和她在一起很有趣,可以想永遠和她在一起。」

開季前宣布結婚 大谷盼專心面對新球季

至於為何會選在2月29號突然自爆婚訊,大谷說,想在開季前宣布這項事情,讓自己能專心面對新的球季。他還透露,老婆原本住在日本,目前已來美國陪他參加春訓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