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1營憲兵自戕身亡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211營憲兵自戕身亡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今(1)日晚間傳出總統府一名年約20歲的憲兵自戕。憲兵指揮部表示,憲兵211營古姓上兵於今日晚間9時40分許執勤衛哨時,疑似心緒不穩舉槍自盡,由鄰哨立即回報並通報救護人員,於晚間9時43分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對該衛哨兵實施急救,古姓上兵轉送中山馬偕醫院急救,經搶救後於晚間10時25分醫生宣告死亡。

憲兵指揮部表示,對此不幸事件深表遺憾與不捨,單位已責派幹部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,後續並配合檢調釐清肇因;同時要求加強宣導尊重生命教育及心理輔導作為,以杜類案。

總統府憲兵自戕 總統府: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

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日表示,憲兵211營古姓上兵今晚於總統府內執勤衛哨時持槍自戕不治。林聿禪表示,總統府對此不幸事件深表遺憾不捨,並已於第一時間向總統報告。

林聿禪指出,憲兵211營正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,後續並配合檢調釐清肇因,同時也將加強宣導生命教育及心理輔導。

台視新聞關心您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請求助: 安心專線: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 張老師專線:1980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