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縣府舉辦的貓咪認養活動,今(29)天由縣長翁章梁親自抽出幸運兒!嘉義家畜疾病防治所,去年查獲非法繁殖場,將15隻貓咪開放給民眾上網登記領養,才短短5天,就吸引2.5萬人搶當貓奴,不過最終僅有1.9萬人符合飼養環境的資格,中籤率萬分之7.6。

當貓奴好難!15幸運兒出爐 中籤率萬分之7.6

嘉義家畜疾病防治所,去年查獲非法繁殖場,發現有13隻品種貓,還有其他2隻是混種貓,19號開放民眾上網登記認養,吸引2.5萬人搶當貓奴,其中布偶貓成為人氣王,有高達3千多人登記要認養。

不過經過飼養環境審查,僅有1.9萬人通過標準,中籤率萬分之7.6,今(29)天網路直播,由縣長翁章梁親自抽出15位幸運兒,讓貓咪們能有新家,布偶貓新主人被通知幸運抽中,相當興奮。

家畜所開放登記認養的貓隻,皆已經完成晶片植入、絕育及狂犬病疫苗注射,後續將會陸續通知各位貓奴們,可以來將自己的愛貓領回。 

嘉義/蔡崇梧、王子菱、王郁文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