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嗨!營業中》姚元浩抽中地獄組。圖/好看娛樂
《嗨!營業中》姚元浩抽中地獄組。圖/好看娛樂

《嗨!營業中》第三季本週夥伴們來到墾丁,合夥人提出任務,分別是「天堂組」爽玩SUP體驗,與「地獄組」在野地廚房用爐灶生火準備餐點。後來答案揭曉天堂組是莎莎、浩子跟張立東、地獄組則是姚元浩、郭泓志和吳映潔。

《嗨!營業中》莎莎抽中天堂組爽玩SUP。圖/好看娛樂

地獄組三個人手忙腳亂地準備餐點,因為人手不足,吳映潔一直碎碎念說怎麼沒有小幫手?最好是帥哥小幫手,可以在工作當中賞心悅目。這時姚元浩回說:「沒有小幫手,不要再期待了!」暖心的隊長郭泓志安慰吳映潔說:「我們兩個帥哥陪你就好了。」

《嗨!營業中》左起郭泓志、吳映潔抽中地獄組。圖/好看娛樂

話一說完,小幫手鳳小岳帥氣登場,讓吳映潔眼睛為之一亮,後來小幫手因故消失,吳映潔非常生氣失望說:「鳳小岳就走了嗎?怎麼來一下就離開?他要不要去別的旅遊節目算了?來我們這邊幹嘛!」

《嗨!營業中》帥哥小幫手鳳小岳驚喜現身。圖/好看娛樂

地獄組姚元浩、郭泓志、吳映潔加速手邊的工作,因為眼看用餐時間在即,姚元浩看到東西亂丟指正郭泓志,郭泓志連忙解釋說:「那個不是我丟的,你不要管,我一定會完成任務。」要姚元浩不要插手。姚元浩一邊準備手裡的餐點,一邊準備一邊喃喃自語說:「真的要從吃午餐變吃下午茶。」

《嗨!營業中》姚元浩抽中地獄組。圖/好看娛樂

這時天堂組度過愉快的SUP體驗回到營業場所,看著長長的等待人龍,三人用奔跑的歸隊,姚元浩一看到三人,語氣不爽說:「你們不用來了,你們去跟著人龍那邊排隊就好了。」莎莎連忙安撫姚元浩說:「你不要生氣啦!」更多精彩的內容,請鎖定《嗨!營業中》 第三季每週六台視晚上8點首播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