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二二八事件滿77週年的日子,身為受害者後代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一整天都沒有公開行程,把時間都留給家人,他的妻子陳佩琪醫師在臉書發文,談到夫妻倆之間的對話,陳佩琪說,她曾被攻擊過「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」,但她不懂當第一夫人有什麼好的,所以願意寫一張「自願離婚書」,還說要是柯文哲這樣能獲得更多選民認同,就請在離婚書上簽字。

臉書發文談二二八事件,身為受害者後代的柯文哲喊話,「誠實面對威權過往,邁向真正的民主自由」,他28日一整天都沒安排公開行程,而是把時間留給了家人。

柯文哲發文悼念二二八事件。圖/台視新聞

而妻子陳佩琪則在臉書發文,寫下和丈夫之間的對話,不只被網軍嘲弄是「第三夫人」,還被酸說「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」,但陳佩琪認為,夫妻之間應該互相幫忙,更說她現在就可以寫一張空白的自願離婚書,如果柯文哲下次要選舉,就拿去做民調,要是離開她能獲得更多支持,就請柯P在離婚書上簽字。

陳佩琪發文曝與柯文哲對話。圖/台視新聞

此外,陳佩琪表示真不知道當第一夫人有什麼好處,更強調自己不一定是柯文哲老婆或牽手,但一定是永遠的大柯粉,字字句句看得出對丈夫的情真意切。

陳佩琪力挺柯文哲是「永遠的大柯粉」。圖/台視新聞


先前接受台視新聞專訪時,陳佩琪就說過,臉書文章都是自己親手打的,還附上兩人合照,縱使有人酸,也有支持者留言打氣,說「娶妻當娶陳佩琪」,或許就是對柯氏夫妻倆最大的鼓勵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