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女神林襄宣布退出「樂天女孩」,加入職棒味全龍啦啦隊成為小龍女後,首度出席公開活動,當場獻唱應援曲;被問到昔日戰友李多慧,會不會繼續留在樂天?林襄給予祝福;而林襄成為「小龍女」的消息公布後,還吸引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貼文底下留言,「真的不敢襄信!」,對此,蔣萬安受訪解釋,是發言人留的,強調自己是老婆的粉絲。

林襄官宣當龍女 蔣萬安留言不敢「襄」信

在宣布加入味全龍後,林襄首度露面出席活動,被問到與其他小龍女們的相處狀況,她透露,昨天是春訓第一天 ,相處起來都還不錯。

而林襄在臉書上公布消息時,還吸引了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貼文下方留言表示,「真的不敢襄信!」這個「襄」還是林襄的「襄」,更說代表台北市歡迎她「返襄」一起為台北的榮耀而戰!結果引發熱議,有網友調侃說,「市長,你太座安了嗎?」林襄本人也直呼,受寵若驚。

台北市長蔣萬安到林襄的貼文留言。圖/台視新聞、翻攝自臉書

市長歡迎返「襄」 蔣萬安撇清:是發言人留言的

蔣萬安今天受訪趕緊解釋,不是自己留言的,而是市府發言人殷瑋,冤有頭債有主,還強調自己是妻子的粉絲「亘粉」。

李多慧新賽季動向未明朗! 續約樂天?洽談中

而另一位啦啦隊人氣女神李多慧也在IG上發布新舞蹈影片,她跟樂天的合約到3月,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。經紀人透露,台灣有多支棒球、籃球隊都在洽談中,韓國也有新工作機會,不排除台、韓兩地同時應援。

樂天女孩人氣隊員動向備受關注。圖/台視新聞製圖

另外,當了9年樂天女孩的張語芯,則因為有其他生涯規劃也選擇離隊了。外界也好奇李多慧未來會不會繼續留在樂天?林襄被問到時回應,自己完全不清楚,但是不管她的決定如何都祝福。

3月底將迎來中華職棒開幕戰,場邊啦啦隊員人氣、舞技大比拚,也成為另類嬌點。 

台北/楊宗諺、王秋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